爸爸日记社区 爸爸育儿交流区 | 爸爸日记专区 | 读书与生活 | 站务区 | 
首页 帮助 会员 日历 银行 flash歌曲 画廊 搜索 今日新帖 标记论坛为已读
吉吉捣蛋记
作者: 虫虫妈  发表时间: 2006-04-19 04:52 PM
本主题所获荣誉: 精华主题
 
主题工具 搜索本主题 显示模式 回复主题
  第 1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4:52 P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眨眼 吉吉捣蛋记

由于本人的作文水平有限,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像像样样的为我家吉吉写点什么.今天因为受到张张的诱惑(原创可以加精),所以终于鼓起勇气.哈,实在是拿不出手,还请大家多多包含.

[此帖于 2006-04-19 05:26 PM 被 虫虫妈 编辑]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2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4:59 PM
我爱佳得乐离线中 No251 我爱佳得乐 级别:3 | 在线时长:28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28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28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
注册会员(高级会员)
 
帖子: 559
精华: 0
现金: 1 金币
资产: 266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4
最后在线: 07-06
默认 回复: 虫虫妈的日记终于要开张了!

坐等。。。。。

看。。。
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3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5:04 P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虫虫妈的日记终于要开张了!

2006-4-19 天气:晴转多云
下班回到家,老妈抱着儿子躲在门背后,搞得像是躲猫猫,儿子突然看到我,兴奋得直蹦.
于是我放下包准备抱他,谁知他做出不要我抱的架式,气得我心发慌.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4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5:22 PM
张张离线中 No180 张张 美女 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2690
精华: 2
现金: 64 金币
资产: 6230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04
默认 回复: 虫虫妈的日记终于要也炉了!

再写点,我就给你加精哦

 
张张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5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5:25 P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虫虫妈的日记终于要也炉了!

刚才就在刚才,我抱着吉吉一起连连看,他对我打字发出的声音感兴趣极了,于是在键盘上也乱按,结果按到了一个关机键,把电脑关了,他的吉祥三宝也没了,屏幕也黑了,宝贝吓得马上哇哇得哭了,哈哈^^^
就在这一刻,我决定将日记的名字改为吉吉捣蛋记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6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5:27 P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张张的诱惑总是让我无法抗拒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7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5:30 PM
张张离线中 No180 张张 美女 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2690
精华: 2
现金: 64 金币
资产: 6230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04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向你学习一下怎么改名字了?

 
张张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8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5:31 PM
张张离线中 No180 张张 美女 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2690
精华: 2
现金: 64 金币
资产: 6230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04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吉吉 也蛮可爱的。

 
张张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9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5:35 P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哈哈
第一帖里按编辑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0 楼  
旧 2006-04-19, 08:04 PM
yusilverstein离线中 No12 yusilverstein 美女 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375小时 | 升级还需:21小时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375小时 | 升级还需:2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2278
精华: 3
现金: 274 金币
资产: 15234 金币
来自: 纽约
注册日期: 06-02
最后在线: 12-11
发 MSN 消息给 yusilverstein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吉吉多大啦?是不是家里小名叫虫虫呢?
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1 楼  
旧 2006-04-20, 07:50 A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吉吉还有6天就六个月了
虫虫是我QQ宝贝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2 楼  
旧 2006-04-20, 08:45 AM
daixingli离线中 No59 daixingli 美女 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433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433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433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7777
精华: 9
现金: 36 金币
资产: 91314 金币
来自: 江苏省无锡市
注册日期: 06-02
最后在线: 12-02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比笑笑小,有张张大吗?

 
daixingli 的签名
吾家有女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3 楼  
旧 2006-04-20, 09:11 A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比张张的宝贝大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4 楼  
旧 2006-04-20, 02:49 PM
laosi离线中 No35 laosi 帅哥 级别:8 | 在线时长:10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小时级别:8 | 在线时长:10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3475
精华: 1
现金: 9 金币
资产: 123469 金币
来自: 江苏无锡
注册日期: 06-02
最后在线: 21-04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怎么,没有下文了么??

 
laosi 的签名
看帖要回帖!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5 楼  
旧 2006-04-20, 02:53 PM
乖乖的妈眯离线中 No255 乖乖的妈眯 级别:4 | 在线时长:39小时 | 升级还需:6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045
精华: 0
现金: 92 金币
资产: 6162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4
最后在线: 06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以后在写的多点我还没有看 的够呢~~~~~~~~~~~~~
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6 楼  
旧 2006-04-20, 03:34 P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就我这几个臭字,哈哈
谢谢大家的鼓励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7 楼  
旧 2006-04-20, 09:49 PM
张张离线中 No180 张张 美女 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12 | 在线时长:219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2690
精华: 2
现金: 64 金币
资产: 6230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04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引用:
作者: 虫虫妈
哈哈
第一帖里按编辑

我真笨居然没发现。
弄的我复制了,然后再管理,然后再删除,真笨呀,僧哥能否帮忙硬删除一下了。

 
张张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8 楼  
旧 2006-04-21, 08:50 A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2006-4-19 天气晴朗
早上吉吉去打预防针了,外婆说吉吉很勇敢,打针居然没哭。
下班回到家,妈妈喂足吉吉后,推着小推车,带他去公园溜㳠溜㳠。
在公园里碰到了两个小姐姐,一个是两周岁一个是两周岁半。两个姐姐好热心,拿着纸巾,一个给吉吉擦汗一个给吉吉擦手,吉吉也明显很得意,笑着有点色色 ,呵呵。
妈妈抱着吉吉坐在草地上,小姐姐们围着吉吉的车子看呀看呀,有个姐姐还想坐上去享受一下,吉吉看到了,可不乐意呢,叽叽叽的叫,还狂喷口水。唉,这么小的孩子就有独占欲了。


晚上,妈妈喝牛奶,吉吉看到了,口水哗啦哗啦的流,还急着抢妈妈的牛奶。妈妈假装给他喝,谁知他抱着牛奶袋子不肯放了,还拼命的吸,吸,吸,终于吸到了,吉吉好开心,不停的蹦。再看看吉吉,衣服上、床单上全是牛奶。唉,真是哭笑不得

[此帖于 2006-04-21 05:19 PM 被 虫虫妈 编辑]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19 楼  
旧 2006-04-21, 09:07 AM
我爱佳得乐离线中 No251 我爱佳得乐 级别:3 | 在线时长:28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28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28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
注册会员(高级会员)
 
帖子: 559
精华: 0
现金: 1 金币
资产: 266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4
最后在线: 07-06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坐sf等。


回复时引用此帖
  第 20 楼  
旧 2006-04-21, 05:27 PM
虫虫妈离线中 No197 虫虫妈 美女 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5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会员(元老会员)
 
帖子: 1503
精华: 1
现金: -1896 金币
资产: 143984 金币
注册日期: 06-03
最后在线: 08-10
默认 回复: 吉吉捣蛋记

2006-4-21
今天早上给吉吉换尿布的时候,发现吉吉臀部的湿症又冒出来了,皮都裂开了,看了让人好心疼呀。我的乖儿子却是那么的坚强,都没哭过。
宝贝,妈妈真是对不起你,没有好好的照顾你,妈妈保证以后不会了,每天为你检查一遍你的身体,让你屁屁上再也不疼了

 
虫虫妈 的签名

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
主题工具 搜索本主题
搜索本主题:

高级搜索
显示模式

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新主题
不可以回复主题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

vB 代码开启
[IMG]代码开启
HTML代码关闭
论坛跳转
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。 现在的时间是 05:06 AM.


上海市通信管理局
沪ICP备05032050号